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7-16  

一夜之后[极东](2)

*ooc,慎入,吃了这一大口神经病糖就再也出不来了(大概?)
*没经验写这种梗,第一次写,多多指教

本田菊感觉到自己身边的人胳膊动了一下,于是稍稍折腾了一下,换了个更舒服的睡姿枕在他胳膊上。
王耀现在一定很慌张。好想看!本田菊怀着这样的心情眯着眼抬头看了一下。
啊,果然没错。本田菊有些高兴,又往王耀怀里靠近了一些。
心跳明显加速了,是在想着如何编出一套很合理的故事说给在下听么?
但是很抱歉,在下拒绝套路。
反正你把我睡了对吧,反正我不在上面对吧,那你王耀得负责啊。
你难不成还能说咱俩都喝醉了之后是我自己一丝不挂然后爬到你床上的?
自己果然是漫画看的太多?想象力丰富到无可救药了。
果然,自己还是不要让耀君为难了吧,万一他一会儿跑了怎么办。
本田菊慢慢地揉揉眼,微笑着抬头看向王耀,“早安,耀君。”
王耀愣了一下,随即也笑着对本田菊说:“早安,我的小菊。”

这个事故的后续:
(1)
“王耀为什么是你在上面?”本田菊嘟着脸,看着王耀。
“因为我……”王耀走过去捏捏他的脸,“因为我高啊。”
“……”
(2)
那天本田菊扶着腰从卧室里走出来,正巧被王春燕看见了。
她放下手里的茶杯,语重心长地跟王耀讲:“哥,注意节制,身体毕竟重要。”
“……”
(3)
某天王耀回家,听见屋里发出了“哈……不要…嗯…嗯嗯……不要啦……哈哈哈…”这种声音。
王耀有点懵,现在非常想抽根烟冷静一下,但是觉得似乎现在有些很重要的事情需要做。
王耀冷静了一下,推开房间门,看见本田菊正抱着猫咪在床上玩。
唔,还好。王耀松了口气。
“诶?!!耀君,你怎么……怎么回来了?”本田菊从床上起来,把猫咪放在地上,站了起来。
“啊,今天想快点回来陪你。”王耀解开领带,一脸我是“流氓大总攻”的样子直接把对面的人扑倒。
“诶,耀君,你干嘛……别……”
“恩,我看你这是整天整天太闲。”
“哪有……”本田菊看着王耀衬衣有几颗扣子没系好,嘴里咬着领带,一脸笑意(bu)地看着自己,鼻血都快出来了。
没事,就一次,就一次!本田菊没反抗。
(5)
这之后干了个爽。
(6)
第二天当然是本田菊因为腰疼请假了。
-tbc-
3当然是我的妄想了(哼)
下次就是喝醉酒的真相了但是不知道猴年马月发了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