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7-14  

一夜之后[极东]

*ooc,慎入,吃了这一大口神经病糖就再也出不来了(大概?)
*没经验写这种梗,第一次写,多多指教

王耀感觉右边的胳膊被人枕着,于是抬起左手揉了揉眼睛。
等等,情况不对!
王耀一下子惊醒,看见有一个短发少年躺在自己身边,枕着自己的胳膊,右手抱着自己,睡得很香。
王耀懵逼。
wodema。
我昨晚干了什么?王耀回想,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
完了,直接把人家睡了算什么,怎么解释?
王耀现在想抽根烟冷静一下,可是少年睡得正香,王耀也没法起来。
少年似乎感觉到了什么,调整了一个更舒服的睡姿躺在王耀怀里。
王耀在少年抬头的瞬间看清了他的长相,还好是本田菊,王耀欣慰地想。
等等,本田菊!!
王耀开始方了。平日冷静的腹黑总攻脑袋里脑细胞似乎开始排队离家出走,智商一下子降为复数。
虽然王耀很喜欢本田菊,但是从来没说过,本田菊也如对待兄长一般对待王耀,结果就是两个人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
那现在算什么?等本田菊醒来之后怎么解释?难道说你昨天晚上喝醉了,然后我也喝醉了,然后我把你脱光了放在我床上白天咱俩不知道怎么就睡一起了?
或者直接跪下求婚?或者现在收拾东西浪荡江湖从此无数妹子在怀?
现在上贴吧或者知乎来的及吗?可是手机在屋子外面……
王耀看着本田菊,脑袋里的智商却在尽数带着行李私奔。
本田菊似乎睡醒了,揉揉眼睛,然后抬头看着王耀,微笑着说道:“早安,耀君。”
王耀看着怀里可爱(?)的本田菊,脑袋一片空白,只是微笑着回答,“早安,我的小菊。”
算了,或许这样,也不错,他微笑着吻了本田菊的额头。
-tbc-
如题,如果早上你睡醒突然发现你最喜欢的人在你怀里你会怎样?
一楼给点文的权利:D]
下一章是小菊的反应:)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