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6-10  

[子衿]极东 part3

本田菊一个人待在酒吧里,这里的吵闹让他想逃避,想赶快离开。他并不贪恋这里的酒,只是默默享受着当初和王耀一起来的时光。
他一直在喝酒,也没注意喝了多少,只是在看见一桌子酒瓶子的时候知道自己喝多了。
是不是喝醉了可以哭了,可以打电话告诉我自己想他,可以任性地躺在他怀里然后陷入沉睡。
本田菊趴在桌子上,感觉脸上有点湿。是眼泪么?本田菊用手擦了擦,没想到酒精还能刺激泪腺。然后昏昏地睡了过去。
“喂,王耀先生吗?”
“是,有事吗?”
“您朋友喝醉了,您能接他一下吗?”
“哦……好。”
王耀收拾了一下东西,急匆匆地走了。
一路开车来到酒吧,现在酒吧已经到了收拾东西的点,王耀进去,看见本田菊本田菊趴在那,嘴里在嘀咕什么。
“您是王耀先生吧?”
“啊,我是。”王耀伸手搭过本田菊的肩膀,架着他慢慢地走。
“刚才这位先生一直叫您的名字,我拿过他的手机一看就您一个名字,然后就播了您的电话……”侍应生小姐帮王耀把本田菊架上车。
“那真是太谢谢您了,下次再有这种事直接打给我就好。”
“哦好的。”侍应生小姐看着举止优雅的王耀,红着脸摆了摆手。
本田菊靠在椅背上,不再说话,一直在睡觉。
一路无言,王耀把本田菊送回宅邸,抱着他进去了。
“王耀先生……!”侍女长小小的惊讶了一下。
“嗯。”王耀脱完鞋很熟悉地进了里屋。
“藤田小姐,把他的衣服给我吧,再去准备温水和醒酒药。”
“哦好。”女仆长拉开柜子,拿出衣服。
“诶,这不是他平常喜欢穿的那件啊。”
“自从您离开之后,本田菊先生就不再穿那些了,让我们放在最底下了。”女仆长发出了一声轻轻地叹息。
“那还是麻烦你把最底下的第二件拿出来吧。”
“是。”藤田小姐很快抻出来递给王耀。
“我去准备温水和醒酒药了。”
“他最爱的茶叶在第二个柜子里,第二层。”王耀嘱咐着。
藤田小姐点点头,笑着离开了。
“真是不乖的孩子,不能喝还喝那么多酒。”王耀帮他换着衣服,小声抱怨着。
喝醉了的本田菊很听话,让伸手伸手,让伸胳膊伸胳膊,倒是比平常好的多。
本田菊换完衣服就指着扑在王耀身上了,抱着也不说话,也不松开。
“我不走。”王耀摸摸他的头,“那你先喝药,不然明天会脑袋疼的。”王耀拿起身旁不知道藤田小姐什么时候放的醒酒药。
很乖的就喝了,然后还是抱着王耀不松手,王耀也让他睡在自己的腿上,也不动。
等到夜很深的时候,王耀拿起旁边的被给他盖好,枕头给他垫好,吻了他的脸颊一下,悄悄地走了。
“王耀先生……”藤田小姐很想挽留王耀一下。
“别告诉他我来过了。”
“……是。”
第二天,本田菊醒来的时候还是感觉头很痛。
“藤田,昨天是谁带我回来的。”
“是……是我,我带着宅邸的人把您接回来了。”
“哦。衣服怎么回事。不是说过不穿这件了吗。”
“哦,昨天您所有的衣服都拿走洗了,于是我就自作主张拿了这件。”
“说谎。”
“没有……”
“是不是他来了。”
侍女长咬着嘴唇,不回答。
本田菊看着她的神情,也明白了百分之七八十,挥挥手让她下去了。
为什么有这种感觉呢?是因为昨天晚上好像感受到了他的温度吧。他的怀抱很温暖,是别人没有的。
他的吻里有温度,本田菊感受到了。
-tbc-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