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3-15  

[夜话]〈6〉(上)

伊万坐在家里看着一本加起来是两本词典的书。
这样的破书原来是看不下去的,但是旁边一有了无数的工作,还是觉得看书比较好些。可以消磨时间。
“先生,休息一会吧。”女仆端过来杯热水,“经常喝酒对身体不好。”
“嗯。科尔惟娅太太订好时间了没?”
“她将会下午两点到。”玛丽拿着手里的笔记本说道,“还有件事情,先生。”
“什么事?”
“您的信息被贴在格雷菲尔政府办公厅总部办公室了,不过唐弋小姐和您有言在先,已经偷偷替换下来了。”玛丽把一个牛皮纸袋放在桌子上,随后恭恭敬敬地退了出去。
伊万抻出来一看,一看就是王耀发过去的。连纸底下的花纹都是他的家族独有的。
难道真的是做事不认真?不是的,这只是一种挑衅。
“无聊的商人啊……”伊万把东西放回纸袋子,扔在一旁。

“哥哥,这是花家账簿。”王春燕把一个很厚的纸质本子拍在王耀桌子上。
“有意思,”王耀翻看了两眼,“居然是本真的。”
“你希望他给你一本假的?”春燕拿过来也翻了翻,“但是你要它有什么用?”
“任何一种东西自然有它的用处,如何用只看时机了。”

本田菊早上早早地准备好等着阿尔一出去就出门。如果阿尔知道了那他肯定是出不去了所以还是早准备。
雇的车准时在街口候着他,本田菊看了眼表,十点四十五,大约二十分钟能到莱顿公爵的家。
今天他算好了日子,趁着莱顿公爵外出公干的日子去拜访。
其实也不能算是拜访,第一他没有身份,既不是猎人又不是吸血鬼而且还是琼斯公爵的情人;第二他没有借口去随意打搅人家。
其实他这次来就是想调查梅洛斯特·洛林来的。那个女孩是十年前猎人界的翘楚之一。另外一个如今已经是本田家族的指挥者了。要不是因为一次认为的失败而不知所踪,这个姑娘会相当优秀。
“先生到了。”
“好。”本田菊付了钱,走下了车发现前面还有一段路。一条林荫小路背后就是一栋很大的别墅。
该从那里开始调查起呢?围墙高两米,他肯定没法进去,可是直接开门说点什么呢?
他并没有直接走到正门,而是围着宅子走了一圈。走到第二个侧门时,他看见侧门微微开了一个口,本田菊走过去,手里的枪上了膛,小心翼翼地打开,看着四下无人的园子,叹了口气。
“人类,私自闯入吸血鬼的家里,可不是什么好行为。”一个略带着稚嫩的女声吓了本田菊一跳。
“谁?!”枪口瞬间对准了旁边的女孩。
“莱顿公爵的女儿,露比。”小女孩像他微微行了个礼。
“对不起,私闯是我不好,但是希望你不要声张……”
“我不会为难你的,但是作为交换,你要陪我玩,”小女孩跺了跺脚,“父亲出去只把希尔特带上了,只留下了我和母亲,无聊死了。”
“当然可以,露比小姐。”本田菊松了口气,原来只是给娇小姐。
“既然我陪你玩,那你能告诉我有关一个人的一些信息吗?”
“可以。只要是这里的吸血鬼甚至一草一木,没我不知道的!”露比很自信地拍了拍胸脯。
“梅洛斯特·洛林你认识吗?”
露比听到这个名字身体颤动了一下,然后很诧异地看着本田菊。
“怎么了,是什么罪大恶极的人吗?”
“那是我妈妈,”露比皱眉,“莱顿家的女主人。”
“什么?!”
“走,我带你去见她。”
露比走在前面,别看她看起来年纪小,走的速度却丝毫不慢。
本田菊紧紧跟在后面,还在诧异刚才的话。怎么可能?人类和吸血鬼通婚?
本田菊摇了摇头,这绝对不可能,别说一个精英,就连一个普通猎人也知道,猎人绝对不肯能跟吸血鬼在一起。这事定有古怪。
-待续-
虽然看起来和主线无关,但是我得找几个人来教育一下小菊阿尔对他的重要性。
虽然这看起来很合理的样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