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3-09  

[夜话]〈4〉

本田菊匆匆地整理着衣服,偷偷跑到别墅的仓库房间,把堆着的东西全部码到别处把窗户露出来然后跳了下去。
因为阿尔的家修在一片小树林的后面,所以只要越过一个小山坡就可以看见城市。
走到城市以后打辆车,坐到本家就完成任务了。
在本家门口的守卫看见他腰上的佩剑就知道他是家里的公子,所以一路很轻松的就进去了。
“本田菊,你怎么还有脸回来?”靠在族长门边的本田葵身着一身黑色的制服,一脸嘲讽意味看着他。
“我今天是回来递交辞呈的。我说了我不要再作为猎人生活下去了。”
“给吸血鬼做情人你很开心吗?”
“在下会认真考虑的。”
“即便是身份不是了,身体里的血液也还是猎人的。你注定会杀了他。”本田菊拉住要走进屋子的他。
“刀锋靠近他的那一刻一定会先刺向我自己。”
不是因为爱,只是因为不甘心,不服气罢了。

本田菊走出本家的那一刻,似乎他就与这世事无关了。
“本田菊!”葵跑过来跟上他,“如果遇到一个叫王耀的人一定要离他远点。”
“已经遇上了。”本田菊淡淡地说。
“那就更有远离他了。他不仅在吸血鬼中混的不错,连政治也在染指。”
“我会小心的。”

阿尔弗雷德上午去找王耀,但是搞得很晚才回来。虽然王耀很热情地邀请他留下先吃个饭但还是被他拒绝了。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本田菊应该会出事。
“本田菊呢?”阿尔弗雷德把外套一脱,马上上楼了。
“本田先生还在房间里。”女佣人接过衣服,大声地回答。
阿尔一推开门,看见本田菊正坐在窗边看外面。
阿尔上去咬住了他的脖子,舌头很灵活地知道爱人的敏感点在哪。
“啊…嗯……啊……别……”
“这一天一定没在家里好好呆着,这是惩罚。”
本田菊身上的伤痕还没完全好全,这天晚上又填上了新的伤口。
阿尔趴在他身上享受着爱人鲜美的血液,这比任何鲜血都要美味。所以无论如何也要守护住他,即使真的要变成恶魔。
这边深夜旖旎,那边王耀却睡不着了。
拿着刚刚下来的悬赏令,王耀对着面前的落地窗看着纸上的人。
“伊万布拉金斯基……”王耀笑了笑,“无论如何都要杀了你。”
夜,安静而美丽。
-待续-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