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3-07  

[夜话]〈3〉

阿尔弗雷德醒来的时候看见本田菊睡的香,于是拿起床头的眼镜,悄悄离开了。
“公爵大人,早安。”门口早就穿着整齐的女人向他鞠了个躬。
“莫妮卡,大早晨的不多睡会儿?”阿尔揉揉朦胧的双眼,看了看身上的睡衣,再看看莫妮卡身上的正装,决定先去换个衣服。
“不了,因为昨天发生了有趣的事情。”
“什么?”
“王耀公爵在回去的路上遇袭,然后他把抓到的人全部放到了伊万亲王在郊外的别墅前。”
“哦,那还真是有意思,”阿尔转身进了厕所拿起牙刷,“不要管,让他们打。”
早上收拾完一通后已经是七点了。本田菊感觉脸上很暖和,一睁开眼,看见一束阳光照在他脸上,虽然不是很刺眼,但也是暖暖的。
吸血鬼不喜欢阳光,但是阿尔似乎例外,只要他穿上身普通人衣服站在街上跟普通人没什么区别。
本田菊像站起来,可是腰又酸又疼,腿也无力,只能先拾起衣服穿好。
“本田菊先生您好。主人出去了,他说有什么事情请等他回来再说,还请您暂时待在房间里不要随意走动。”进来的侍女一边倒着早上的热茶,一边很恭敬地对他说。
“好,我知道了,”本田菊伸手拿过女仆递来的茶,“莫妮卡小姐在吗?”
“在。”
“能叫她进来么?”
“好的。”
本田菊快速整理了下衣着,让自己看起来不是那么狼狈。
“菊先生,您叫我?”莫妮卡敲敲门,很恭敬地站在门口。
“是,我想问您一些事情。”
“请讲。”
“那个王耀……什么来历?身边都有谁?大概是一个怎样的贵族?”
莫妮卡想了想,“我那里有他的详细资料,您自己了解一下吧。我怕我有说的不到位的地方。”
“多谢。”
很快,一本资料交到了本田菊手上。
本田菊看着这个人的资料,眉头越皱越紧。

“哟。琼斯公爵!贵客啊。”王耀正在外面的院子里打理花花草草,看见阿尔的从车上下来。
“这不听你出事了,特地来看看。”
“得了吧。”王耀一剪刀剪掉一朵花,“我死了你也得还钱。”
“那我还是早点弄死你。”
“怎么,来那么早。没和你的小情人一起享受一下美好的晨光?”王耀又剪掉一朵花。
“你这是打理花还是打理杂草,再走神花就没了。”
“那些花开的太好,太瞩目,迟早要被剪掉。”
-interesting-
又开始上课了少写点。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