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3-03  

[夜话]

*吸血鬼设定,不喜慎入,ooc,架空,雷慎,有些少儿不宜

——贵族摇晃着手中的酒杯,里面甜美的鲜血对于他们来说就犹如玉露琼浆。外面还有着低级的吸血鬼蠢蠢欲动,妄图推翻这些贵族统治下的世界。

在格雷菲尔,夜晚的城市也不显得寂静。
穿着漂亮礼服的夫人和小姐,戴着昂贵的珠宝,用手指轻轻提起她们的裙子,另一只手挎着她们的同伴步入会场。
这是吸血鬼的盛宴,也不乏政府高官。
在很久以前,可以长生不老的吸血鬼与贪婪着财富和权利的人们达成了协议,吸血鬼为人类提供秘药,让他们治愈疾病长生不老不死,有权有势的人类为吸血鬼提供至高无上的社会权利。只是不允许当政为官。
人类和吸血鬼互相利用,互相制约,互相堤防。
今天这场盛宴由阿尔弗雷德先生主办的,来的人自然也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
“宴会可是快要开始了,还不穿好衣服?”阿尔弗雷德整理好身上的衣服,床上的衬衣已经少了几个扣子。
“在下马上就……整理好。”本田菊无力地躺在床上,衣服被扔了一地,身上还有很多吻痕,肩膀上还有刚刚愈合的伤口。
阿尔弗雷德也不看他,整理好衣服就出去了,把门一摔,房间恢复了安静的状态,只剩下本田菊一个人躺在床上。
“希尔特,你到底要摆多久架子?”旁边穿着好多层裙子的小姐一跺脚,刚才还站着那里吹嘘的男人就退到小姐身后了。
名叫希尔特的男人和这位露比小姐是兄妹,莱顿侯爵的一双儿女。
“亲爱的露比小姐,又在生气呢?”阿尔弗雷德从别墅的一间房间走出来,牵起小姐的手吻了一下。
“啊,让您见笑了,琼斯公爵。是我弟弟的失礼。”
“没什么,莱顿侯爵的孩子一定也不会差到那里去。”
在吸血鬼里,早就传了那么一件趣闻,说是阿尔弗雷德公爵家里养了一个人类,而且这个人类居然没有变成吸血鬼。
这在家族里就像一个笑话,越说越广。
“琼斯公爵!我们有多久没见了?”梳着高马尾的贵妇往阿尔弗身上一靠,手中的酒杯放在阿尔唇边。
“伯爵夫人,您真是说笑了”阿尔笑着推开酒杯,“我可不喜欢浑身血腥味的女人,还比我大了不知道几百岁。”
“啊呀啊呀,真是不懂人情世故的小子。怎么能随意说出女士的年龄呢?”贵妇喝了口酒杯中的酒,对他一笑,走开了。
贵族的晚宴总是如此,吸血鬼们谈论着当下最有趣的新闻和话题,谈论着那种人类的血为上品,谈论着自己的别墅里有多了多少奇珍异宝,周围又多了多少土地。
阿尔还在想着宴会前本田菊的叫声有多么诱人。下次用什么姿势更好,更能欣赏到对方愉悦的表情。
“公爵,站的那么远做什么?”来者正是这几年倍受长老们看好的另一个公爵,王耀。
“哟,今天看见你还真是令我惊讶。”
“这是什么语气。你不是一向高调做事优雅么?”
“这还真是我讨厌与你交谈的原因。”
-interesting-
中篇连载,我严重拖稿症

评论(3)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