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1-24  

#大神,你这是要干嘛?#极东

8大神,有关温柔
关于温柔这事啊,每个人感觉都不一样。
比如,当一个冰山脸在一天早上突然对慌忙的你笑了并且要帮你的时候,第一感觉是他是不是抽风了第二感觉就是也许他很温柔。又比如,邻家大姐姐那样疏导你啊,照顾你啊,会感觉很温柔。还比如,父母对你的爱啊,有时候会感觉严厉的父母很温柔。
当然,跑题了。
本田菊就感觉王耀很温柔。
虽然我们的王耀大神平常对谁都温柔,但是也是不一样的。
在他生病的时候照顾他,按时提醒他吃药,很体贴地为他准备些温水。不会很热,也不会很冷。
“耀君,你是不是对谁都很温柔呢?”本田菊有一天打游戏的时候死蠢地问了王耀一句。
“当然不是。善良和温柔是不一样的。对谁都温柔那叫滥情。你觉得我像那样的人吗?”王耀一边拿着薯片,一边打游戏。
“要是您的话……上周去买奶茶把买奶茶的小姑娘搞得脸红,上上周去编辑部把新来的小姑娘搞得脸红,上上上周……”本田菊戳着脸,似乎在回想。
“把搞换一个词……”王耀摇了摇头,“谁让爹妈给了我一张让人脸红的脸呢,怪我咯?”
“上周买奶茶我就是跟人家简单的交流然后小姑娘就脸红了啊,上上周编辑部是因为新来的编辑找不到文件了急的……小菊你这些事情都记得好清楚啊……”王耀斜眼。
“咳咳……没事,就事论事。”本田菊拿起手里的手柄接着玩。
“不玩这个了,换这个!”王耀从拿出光碟,把一个新光碟放进去。
“额……少……少女游戏?”
“嗯,以前跟春燕一起玩过,”王耀很熟练地进入界面开始了游戏。
“您果然还是跟春燕前辈关系好啊……”
“她攻略的女主比我还多。”
“……”
“小菊,你知道吗?我们一辈子要面对无数人,如果事事都冷漠的话我们会很孤单的。冷静,理性固然是好,但是温柔也是很重要的。”
“对每一个人温柔,大家都会以同样的方式对待你的。”
“可是我对你不一样,我对你温柔是因为我喜欢你。”
本田菊看着王耀,虽然一脸不正经地打少女游戏,但是一定也经历了好多吧。
不是说,越温暖的人受过的伤越多么。是因为不想让别人也受到同样的伤害,所以愿意如此温柔。
还有一份只属于我的温柔。
这是……在下的耀君啊……
本田菊放下手柄,抱着他,脸靠在肩膀上。
王耀也没说什么,就是尽量减小用手臂的幅度为了让他更舒服点。
所以,这不就是个,美好的下午么?
-待续-
煮鸡汤给你们喝啊= =+
虽然王尼玛说过,心灵鸡汤都是吃过心灵鸡腿的人剩下的,但是还是忍不住煮一碗
还有,大神是没有剧情向的,我不就是为了来点糖吃,所以……想吃剧情向的人,就想想就行了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