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1-18  

#一年总结(顺便点文)

今天豆汁又大了一岁,所以以年岁为截点做这一年的总结。
总结这东西,最多也就是类似于这一年的人生规划。
一六年,因为学习要努力了所以可能不能一个月写上28,9篇了。但是一定会写两个长篇。
大神算一篇,还有一篇不知道写什么,大家可以留言给我告诉我你们希望看什么。
别沉默,我想知道你们的想法。
我一五年八月知道了lofter,当时是因为e娘的文感动的我稀里哗啦的,于是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一开始不知道怎么写极东组和别的cp,也不想写什么,就想做一只小透明看文吃粮。
一开始的第一篇应该是在下会慎重考虑,那篇文真是不一般的烂,当时脑袋一热写出来了,现在自己看都看不下去了。
但是没删,这也许就是我的成长(虽然现在有的写完经常烂的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后来越写感情越深,觉得就像老朋友一样,但是写小说并不代表我掌握了他们的命运,只是把我所想写出来,呈现给各位。
刚开始写一篇要犹豫好久,连上查资料,有的觉得不合适会不停地改,有一篇改了四遍还是觉得哪里有问题。
后来开始写同居十题。记得从这里,我开始深深觉得极东组是我的初恋,每次费尽心思想写写老王和小菊的故事,我特别喜欢生活里那些细节,总觉得他们应该活在生活里,也许我们不知道。
也是从这里,我认识了妮子和木萸(虽然都是我主动勾搭的),但还好我没,认识她们真的很很好,简直改变了我的命运。[这充分说明我以后还得主动勾搭人]以至于以后,还认识了很多人,包括我媳妇(咳咳)
写完同居十题我就再也没有能力可以写起那么长的文了[喂那两篇根本就没有好长好吗?!
然后开始写写杂文,冷战啊,露中啊,都是从那时候开始接触的(仏英原来就是我初恋,不算的,现在不写是因为写不好不是因为不喜欢)
再后来,就是各种ooc和私设。
不过我也挺幸运的,虽然我也经历过很多,我的成长路上也并不是没有过黑历史,没犯过错误,但是以后不会的。
我觉得,我可以用我的故事打动我的小伙伴们。
也是只凭着我这一腔热血和干劲(喂你从来就没有这种精神好么?!)
那么,感谢去年暑假我看见了黑塔顺便看完了它,感谢我的主动让我认识了大家,感谢大家不嫌弃顺便知道了我
对了,愿意勾搭我的一定一定别放弃机会啊其实我也很想跟大家聊的!
以上
——2016.1.18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