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1-17  

#论逛展子如何看妹子#极东

* 又名#我喜欢的是妹子啊!#, 女装注意避雷,ooc,不喜勿谢谢

Q1请问你喜欢男的还是女的?
女的啊!绝逼妹子!本田菊想了想,在对面妹子的表格里的女字旁边画了勾。
Q2请问类型是?
这个……黑长直!绝对黑长直!于是又下笔写了黑长直。
Q3喜欢什么性格?
性格嘛……一般本子里都是温婉贤良的,像樱那样的女孩子也不错,不失英气也蛮好的。不过给本田菊100点hp他也不会画樱的本子。
咳咳,跑题了。
本田菊下笔写了个温婉贤良。
“谢谢您了……!”妹子很愉快的送上了一个微笑,一个宣传本和三块糖。
“嘿,您要写吗?”本田菊闻声,看见旁边也有个人在写问卷。
那人的头发梳起来,有一缕没有梳好垂下来正好挡住半张脸,声音也很好听:“不了谢谢,不过我赶时间。”
那人匆忙离开,不小心撞了本田菊肩膀一下。“抱歉!”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那人抬头看了本田菊一眼,“真是抱歉,社团活动。”
本田菊有点看傻了,“哦好,回来一起玩。”
我靠。这叫什么话呀。回来一起玩?我们有多熟?真是,这时候收回来还来得及嘛?!
“嗯好。”王耀一笑,从人群里消失了。
本田菊扶额。好尴尬。不过这样的少年,即使在圈里也少见啊。不对,在下这是被掰弯了么?!不不不!我喜欢的是妹子啊!
就在他以为他与刚才那人只是萍水相逢擦身而过以后再也不会有任何交集时,他走到了后台。
“嗨!!!!本田菊!!”阿尔满怀热情的直接冲向本田菊。
“额……”本田菊摸了摸腰间的武士刀。在下在这里杀了他然后全身而退的几率有多少?
就在这时,阿尔已经冲了上来。
犹豫害人啊。
“阿尔弗雷德先生,你怎么在这?”
“hero来逛逛展子,顺便跟一些cos英雄的人合影,不过我才是世界的hero哈哈哈哈……”
本田菊默默地后退了一步。这样的人,在下不想和他逛展子。
“嘿,本田菊,看!”
本田菊满头黑线的看向阿尔指的方向。
“哇……”目瞪口呆。
那里站着一个黑色长发的妹子抱着一个抱枕,衣服好像有些不合身,一直拽着裙角好像很不好意思的样子。手里的抱枕也是抱的紧紧地不松手。
突然很想过去搭讪。本田菊觉得这样做实在是不好,但是在展子上看见那么合眼的妹子,第一次呀!也是是段好的姻缘呢?
“阿尔先生,飞碟。”本田菊拍了下阿尔,指着天上。
“啊?哪?啊!tony!”
……
姻缘确实好好姻缘,但不是妹子。
“嗨,你好,请问……”
“嗯?”
这人看着有几分眼熟……本田菊看着面前的王耀,几经思索。
“这不,又见面了么,”王耀很爽朗地伸出手要和本田菊握手,“我叫王耀。”
“等等,在下记得你刚才不是这……这样的……”本田菊拿眼神示意了一下他这一身衣服。
“额……这是赌输骰了。”王濠镜,老子回去要杀了你。王耀有些无奈地拽了拽衣角。
老王,一看你这样,就是被弟弟妹妹们算计了。看你不容易啊。
“哦……”本田菊深感同情的点点头。
“我们也来玩?输了你来穿?”王耀掏出一枚硬币。
“嗯,好。我要正面。”
“嗯。”王耀一弹手指,硬币应声而下,是反面。
“你穿!”王耀爽朗地把换下来衣服,穿上了刚才自己的衣服。
那是一件休闲装,还有一件黑色的长袖外套,有一副眼镜。
“能不穿么?”
“不能。”
就这样,本田菊跟着一个也就刚认识半个小时的人一起逛展子,还穿着女装。不断有人因为这妹子真可爱而过来合影,但是都被王耀礼貌地拒绝了。
“我女朋友面子薄。多谢了。”
谁他妈是你女朋友。老子即使搞基也想做上面那个啊!!本田菊很想怒吼,吼不出来呀。
“王耀,耀君,可以那么称呼吧。”
“嗯,可以。”
但本田菊也不得不承认,王耀简直是男友力max,可惜是男的。
临走的时候,王耀留了个联系方式给本田菊。
后来就该怎么发展怎么发展了。
一直到后来,王耀和本田菊聊到这件事,本田菊还是一脸笑颜。
“哈哈,在下第一次见耀君,还以为耀君是在下梦中的少女呢,没想到是男的啊。”
“你失望了?”
“是啊,失望了好久。”
“嗯?是吗。”
王耀直接扑过去就把本田菊按在沙发上了,“现在呢?”
“嗯,后来想想,这叫王耀的还不错,就这样吧。”
“嗯,我看着在展子上一脸娇羞的小菊才是高兴,然后下意识地就把联系方式给你了。”
“哎呀哎呀……”
人生本来就是巧合嘛。
如果我没有那天去逛展子,没看见那个撞我的少年,没过去搭讪妹子,没穿女装。
我现在是不是还过着日常,期待着有一天会有这样的奇遇呢?
如果那天王耀没有脑抽的出了门,遇上了本田菊,他现在也许也是另一种生活。
不过,还是要感谢命运,我没错过。
-end-
我吐槽的很开心啊。不过这篇文算是写废了。上次在漫展上我也是看上了个妹子的背影,结果一看正脸……我尊重每一位coser
对了明天我生日快祝我生日快乐[似乎哪里不对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