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1-16  

#大神,你这是要干嘛?#极东

4大神,意味不明
王耀显然被自己的举动也有些惊呆了,这算什么?自己今天这样不明不白的亲了人家算怎么回事?
王耀坐在门口,把头绳拽下来,长发散下。
少女故事书还真是不能多看,真会出事。
王耀掏出手机,翻了翻通讯录,又放回去。想想自己也没什么朋友,而且这事,有朋友也没法说。
本田菊也郁闷。这么个绝色的大神就这么亲了自己,这不是拿自己取材么。本田菊干脆也睡不着了,爬起来,打开电脑开始码字。

本田菊被早晨六点半的闹铃惊醒。
起来的第一个反应是迷迷糊糊往外走,看见桌子上摆好了早点,睡意一下子下去一半。
王耀起的那么早啊!本田菊揉揉眼,看见黑暗中,王耀在沙发上拿电脑在写什么。
“耀君,早上好。”
“嗯,早上好。”王耀朝他笑了笑,接着手里的工作。
“对了小菊,有几个问题问你。”王耀放下电脑,走过去坐在本田菊旁边。
“嗯……”
“被人按在墙上是种什么感觉?”
咱能不那么直白么,耀君。好歹我也是个男的。本田菊有些不好意思,递过去他的电脑说:“耀君,您想问的东西,都在这。”
王耀看着本田菊熬夜写出的几大页,心里感动啊。不愧是本田菊工作狂,熬夜总结啊,早知道他这样,我看什么少女小说啊。
王耀抬头看着本田菊,黑眼圈很重,准是又工作到深夜两三点。王耀突然感觉有点心疼,站起来,伸手摸了下他脑袋,“晚上早点睡。”
本田菊有些惊讶,筷子停滞了几秒,又接着吃。
“在下会慎重考虑的。”
“不要用这种官方的回答回答我。”
“嗯,在下下次会……”
“吃饭。”王耀突然转过身,食指竖在他嘴边。
这个动作简直了!本田菊这么想着,脸上却没有什么表情。

-待续-
我是就这么断更还是攒一起一块呢?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