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1-14  

#大神,你这是要干嘛?#极东

*绝逼现代欢脱向,我希望你们,不喜慎入,反正我就是要吃糖!人物肯定ooc,
3
跟大神住在一起的须知项目。
Q1,永远不用担心吃饭问题。
本田菊没想到,王耀虽然是个宅男但自己照顾自己还是很可以的,顺便把他也照顾了。
想吃什么差不多都不用担心,本田菊甚至想,如果大神失业了去当个厨子一个月肯定也能有不错的薪水。
Q2,他的东西永远是整齐又凌乱的。
整齐和凌乱肯定是不搭边的。但是王耀显然做到了。他的书整整齐齐地码号放在书柜里,衣服也会叠好放在衣柜里,房间里不会有满地的纸团和垃圾,这点让本田菊有点惊讶,这货是洁癖?
显然不是。
一天晚上,本田菊刚一回家看见地上摊了一地的书和资料,王耀坐在中间,看完一本就那笔在笔记本上写些什么。
“小菊,把你脚边的那本书给我。”
“哦好。”本田菊放下手里的包低头捡书。
“……”霸道校草爱上我……
王耀你三观不正了吗……
“嘿,嘿!小菊,看什么呢,给我啊。”
“哦,哦哦……在下失礼了。”本田菊走过去递给他,“所以说,您要转型写少女本了?”
“这个故事很长……我在做一些调研工作。我在这看了一下午少女小说要吐了……”
“吐了一般是有了的表现……”
……
王耀看着他,一脸你是本子菊我不认识你的表情。
“是在下失礼了。”
“没事没事,”王耀摇摇头,“诶对了小菊,你是年轻人你经验丰富……”
丰富啥呀。本田菊有点方,走了过去。
“你知道为什么少女们一被少年推在墙上就脸红吗?”王耀看着本田菊,一脸小白。
“那个……学名叫壁咚吧。”大神我看你也是闭月羞花,不,风流倜傥的,没壁咚过女生?
“耀君你没用这招追过女生?”
“还真没有,学校不许早恋,久而久之习惯了。你追过?”
“没,在下对三次元不感兴趣。”
“……”
Q3一旦大神有了什么想法,有可能拿你做实验。
要忍住。
这件事发生在晚上。
本田菊晚上从房间出去想喝水,突然有人有人把他按墙上了。
“大神……!”
“别说话,”王耀单手把本田菊按在墙上,“现在当我是少女漫画里的男主角。”
“那我……”卧槽,老子是女主角?
好歹我本田菊也是堂堂日/本男儿,这活,不接!
本田菊刚要推开他,却看见王耀的侧脸在淡淡的月光下略显犹豫,长发也没梳起来,有几缕待在脸旁边,衬衣打开了三个扣子,锁骨若隐若现。
真是要弯的节奏……王耀,在下算栽你手里了。
“本田菊,我喜欢你。”
“……”本田菊瞪大眼睛,这表白真答应在下也不会吃亏啊。
“你能不能做我女朋友,跟我在一起呢?”王耀用着相当轻柔的语调,微微偏过头,嘴角带着一些微笑。
小说害人不浅啊。下次不应该让耀君看这些乱七八糟的书了。
“嗯,在下愿意……”
小菊,说好的日/本男儿呢?说好的矜持呢?!
王耀勾起本田菊下巴,在他唇上微微落下一吻,转身回了屋,留下他一个人在这发愣。
唇上,还微微留着他的温度和淡淡的茶香……
-待续-
这章,算补偿吧,毕竟好久没给大家填空,真是抱歉了。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