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5-12-20  

#大神,你这是要干嘛?#极东

*现代文(我就是想吃糖),ooc一定,私设老王宅(bu),中长
*大神耀×编辑菊

本田菊第一次来到这里,拿着手中的纸条看了一眼,就是这个地址,义无反顾地走了进去。

“本田菊,拿不到稿子你就死定了,哟~”他出来前主编是这样说的。
“主编,哟,是什么意思。在下今天有点不舒服……”
“哟就是必须拿到的意思。这位作者脾气有点怪,除了你要小心。”主编若有所思的低头思考。

“叮咚。叮咚。”
“请问,王耀先生,在家吗?”
“不在。”
我靠。本田菊工作了这么久第一次见到拒绝编辑的作者,理由居然还那么奇葩。
本田菊心里对这个在门内的人好感度顿时降了二分之一,“王耀先生,在下不会打扰很久,主编让我把这个稿子拿来给你再看一遍。”
“都说了我不在。”
“……”
主编临走前给他拿了打火机,原来是为了干这个用的么。那汽油逼出作者他要被判多少年?本田菊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
“算了,听你的声音,新来的吧。”王耀打开门,看见门外的本田菊在看手机。
“现在的年轻人还真是不尊重人,怎么在别人家门口玩手机。”王耀嘟了嘟嘴。
“不不,在下不是这个意思,失礼了。”本田菊进了王耀的家。
屋子里还算干净,就是摊了一地的书,本田菊看了两眼,都是有关历史的。王耀住的是公寓,有两间屋子和一个客厅,看来他刚才正在看书。
“对不起了,只有这个。”王耀拿来一杯茶水,便坐在本田菊侧面的沙发上。
“没事,叨扰您了。还请问稿子呢?”
“嗯……”王耀递过去一个纸袋,“你是新人吧?”
“是。刚刚来工作的。”
“嗯,好吧,那你愿意以后做我的编辑么?”
“您的……?”
“是啊,因为社里少人,所以我的稿子都是由你们主编来拿的。今天主编让你来,估计也是因为这个。”
“哦,既然这样……”在下选择死亡,“在下本田菊,还请多多指教。”
“你好,我叫王耀。”
“还请多多指教。”

“所以你就顺利拿到了稿子?”主编有点不可思议。
“是。”差点烧了他家。
“你没用什么手段什么的?美人计?迷药?”
“……”在下服了,“主编,不要污,要优雅。”
“以后他是你的了。”
“咳咳……咳咳咳……”
-待续-
嗯,so interesting我只是想要一个通晓历史and文化程度高的耀君,但也不要如此死板,写小说是个最好的身份了吧
缓更随时删档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