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5-11-22  

#日常

*又名王耀与你(这个深井冰)的日常(bu),段子,避雷不喜慎

*称耀君为先生

又开始下雪了,如此大的雪已经很少见了。

王耀把外套又拉的紧了一些,在路口等待着绿灯。外套没有帽子,于是只能把头发梳在一边。

这个清秀的年轻人立刻得到了很多瞩目。在寒冷的冬天能看到如此颜值也不算辜负。

绿灯。王耀快速地走过去进了在面前的办公楼。

很多人对他打招呼他也是礼貌的回应。很快就走到了办公室。


“先生,外面那么大的雪你忘记拿伞了。”你把王耀脱下来的外套放在衣架上,桌子上的热茶是刚才备下的现在还在冒着热气。

“忘记了啊鲁。”王耀甩了甩头发,有些发丝上的雪还没有完全融化。

你皱了皱眉,拿起旁边桌子上一把木梳子,把他拉到位子上坐下。“头发这样乱一定要梳一下。”

他似乎很不好意思,但也没有拒绝。

你细心地把发绳拿下来,给他梳头发,动作很轻,生怕梳疼了他。梳好后又把头发帮他扎好。

“谢谢啊鲁。”他刚要起身,你又按着他的肩膀让他坐下,很暧昧的动作。他有些不自然,但按着他他也无法起身。

你靠近他的耳边,轻声对他说:“先生,其实我一直想告诉您,









洗头发要用飘柔。”

-end-

下雪了天津北京还有各地的小伙伴们多穿点

顺便给大家找找乐子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