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5-11-21  

#论如何表达友善#极东

*私设,校园拟,oocoocooc重要事三遍


一夜无眠。

本田菊做完熬夜赶稿子顺便写作业,他要疯了。

早上交好作业之后就一直在睡觉。幸亏他坐在角落里,老师看不到他。他的前桌是一个俄/罗/斯人,刚好面积大。

他的旁边是一个中/国人,名字叫王耀。这个普通的名字已经上过三次校报了。本田菊对这个中/国人也一直抱有好感。不知道为什么,一种天生的好感。

王耀每天就是上学,上课,放学。中国人天天就过着这种单调的生活。不过也没白单调,王耀一直是第一。

“本田菊!本田菊!”老师拿着卷子,四处找这个学生。

“诶,老师叫你。”王耀扔了块橡皮在本田菊脑袋上。

睡的晕晕的本田菊正在差异王耀为什么知道自己名字却也看见了怒火中烧的老师。

“是,老师!”本田菊站起来。

“你看你,这次又是59,还能愉快的玩耍吗?王耀,你辅导一下他。”

“是,老师。”中国人推了下快要滑下来的眼镜。


放学,铃声响了两次。

王耀留下为本田菊补课。

“你是真的学习不好吗?”王耀拿着教学书。

“不,在下最近只是太困了。”

“每天熬夜赶稿子,能不困?”

“你怎么知道!!!”

“……”王耀很想告诉他,我是你邻居。

但是,瞬间玩儿心上来了。微微一笑。伸手指着下一道题不再说话了。

王耀笑的让本田菊身体一颤。


本田菊离开学校的时候已经在夜晚了。刚刚还夕阳西下现在就开始断肠人在天涯了。

本田菊佩服自己的语文学的真好。

拿出钥匙开门,累的直接坐在门口了。

“当……当……”上楼的声音可以被听的一清二楚。他好奇地站起来看着猫眼。对面的邻居是个神秘的人,至少本田菊从没见过他。

“我靠。”本田菊骂了一声。

灯光下那人的一脸的平静地掏出钥匙开门。

怎么是他?怪不得他每次放学走那么晚,今天还不告诉我他住在哪。本田菊突然有一种想冲过去揍人的冲动,但是很快就被压下去了。

一方面是因为他粗心,一方面是因为他不是个天天看猫眼的变态。在短暂的失态之后,又扔下书包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


第二天清晨。本田菊发现桌子上有一块巧克力。

“哦?巧克力?”本田菊差异地拿起巧克力环顾四周。又放弃了。

算了,总不是毒药,反正也没吃早点。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每天都会有一块巧克力在桌子上。

这到底是谁这么喜欢我,找到了我娶她!本田菊决定明天早早地来看看到底是谁。

果然,第六天早上没有了。

王耀今天破天荒的来晚了。进班对老师说过抱歉不慌不忙地来到座位。走到本田菊那里的时候停了一下,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巧克力放在本田菊桌子上。

“……”男的啊…怎去娶……

一向谨慎的日/本人下课拉着王耀上了学校的天台。

“你为什么每天早上给我这个?”害得我差点想嫁给你,呸,娶。

“这只是表达友好的一种方式。”王耀站在栏杆前面,看着下面学校的操场。

“……表达友好?”

“不考虑跟我交往?本田菊同学?”王耀看着他,脸上有个大大的笑容。


传说表达友好能把媳妇拐回家。

于是王耀同学成功了。


-故事结束了-

好吧我周一早晨就收到了来自同学的巧克力,激动倒是不至于…但是觉得好有趣。

我接着失踪……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