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5-10-16  

#同居十题#极东

10、岁月静好

我们的生活最好的样子就是平淡。

我们可以每天在一起吃饭,睡觉,晚上一起待在窗户前看看月亮,你困了的时候就倒在我身上然后放心的睡。

这就是我们期望的生活。

王耀的工作一般很多,因为人多事情也杂乱,所以工作桌子上的文件有时候多能把他埋起来。

于是王耀每天的作息表基本上是倒着走。

这时候本田菊就会拿着杯茶放在他的桌角,然后在旁边的椅子上玩玩游戏或者看看新番什么的。

直到很晚,本田菊趴在一旁睡着。王耀才会抬头看看时间,外面的夜幕会提醒他是不是该睡觉了。

这时候王耀就是抱起本田菊回卧室,帮他掖好被角然后抱着他睡觉。

在本田菊忙的时候,王耀就会说哎呀不等你了之类的。因为让他去睡觉也是白搭。再重复了很多次之后只有说不理他之类的。

等本田菊忙完,差不多也不需要睡觉了。这时候王耀就会睡在沙发上等着他忙完。

或者回卧室安静地躺在一边。把被子和床给他留出很多。这时候本田菊就会为王耀掖好被角轻轻吻上他的额头。

不知道没有在下,您睡得好么。经常会这么想,然后躺在他旁边,面无表情,虽然心里幸福的要死。

当清晨第一声清脆的鸟鸣响起的时候,当初晨最早的太阳照在身上的时候,当你睁开眼睛的时候,第一个看见的便是最爱的人。

他会轻轻在你额头上落下一个早安吻,然后穿成最让你无法把持住的帅气模样,站在门口把你说的脸红无法消散,然后轻轻扣门而去。

他每次对你生气时都会是因为你不爱惜自己,然而你总是任性地跟他闹脾气。

但他会包容你,他会一直爱着你。

这也许就是他。

他会在你还没醒的时候提前准备好早餐,他会在晚归的时候把你从沙发上轻轻地抱走,他会在中秋的时候和你一起看漂亮的圆月。

即使那曾伤他很深。

你和他住在一起的日子也不短了。

他会温柔地注意很多生活中的细节。

“亲爱的耀君,在下一直是爱着您的。”这样的话很多次都在他温柔的笑容中都没有说出来。

那么,请对他说一次吧。

他会很高兴的。

怀着这样的心情去了。

以后也请一直这样平静吧。

愿岁月静好。

-end-

感谢那些一直能艰苦地看完十题的孩子们,你们对我的不离不弃让在下很是感动。那么,下次巨坑再见。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