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5-10-02  

#再见#

*老王消失梗,胡编的,黯君代替

“中/国呢?”议会长刚要宣布会议开始,却看见中国的席位空着。

“……”大家开始四下寻找王耀。

“啊呀,没有老王hero的决议也是可以通过的。”阿尔首先站起来。

“诶,露西亚不会同意的。小耀呢?”伊万站起来,“no”的牌子就在左手边捂着。

亚瑟和弗朗西斯互相看了对方一眼。这时候不说话才是明智的选择。

“好了,就算中/国今天没来,会也得开吧。”亚瑟站起来。

“嘎吱。”门被大力推开。门外穿着黑色军装的短发男子和一位随行人员进来。

“当当!!”锤子大声响了两下,“谁,胡乱打扰开会秩序!”议会长敲着锤子,脸上写满了不满。

“中/国!”

“!!”全场的国家齐刷刷看着这个黑短发的男子,王黯把外套递给随行人员,随行的人识趣的退了出去。

“你们不是再找我么?”王黯整理了一下礼服,朝正中的常/任/理/事/国席位走去。

“啊哈哈哈哈老王你怎么剪头发了……”

“我本来就这样。”王黯坐下,看了下桌子上的东西“我中立,你们商量。”

“……”议会长看看这个黑气十足的王黯,宣布会议中止。

“你不是王耀。”露西亚抻出水管朝王黯打去,王黯很轻易地躲过去一下子就把水管抓住了。

“会议怎么能带这个。”王黯皱了皱眉。

“王耀呢?”

“死了。或者说,我就是现在的王耀。”

“……”伊万在想他的话的可信度。

“嘿,我没记错的话,你就是苏/联的继承人吧。真够菜的。”

王黯冷笑了一下“你回去告诉他们,我不开了,剩下的全部由代表处理。”

“露西亚从不帮人传话。”

“那躲在那边的阿尔先生,介意传话吗?”

“不管你是谁,王耀呢?”阿尔从后面走出来,眼镜反射的光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就是我,”王黯笑了一下“刚刚有了两/弹/一/星的中/国。”

“可恶……”阿尔过去拽住王黯的衣领子。

“不过你们放心,王耀会回来的,中/国一定会强大到让你们害怕,到时候就不是我的天下了。”

王黯披上黑色的风衣,整个人看上去霸气十足。

王耀从没这么说过话,看来,真的要堤防这个日渐强大的中/国了。

从此,黑三角奠定。

“等等,中/国先生!”本田菊追上去。

“……会议资料是么?都给你了。”王黯没看他,坐着车就走了。

既然你已经不是我弟弟,也就没必要废话了。

联合国会议上突然少了一个大/国,其他人也没什么好决议的。

这场会议就这么草草结束。

“阿尔弗雷德先生吗?”中/国的代表追上这位美国人,“这是王黯大人让我给您的信。”

“美/国先生,您好

您知道为什么会有王耀么?因为大家需要一个在战争中可以代领他们走向光明的人,而不是像我一样决绝。

但是,如果您不停的对中国封锁一切,那么中国也会如你所愿一般强大。

因为我的子民是聪明,是智慧的。他们不怕任何压力,他们不怕穷苦和迫害。

是他们让中/国如此繁荣,是他们让我和王耀如此自豪。但是,如果您继续向王耀挑衅,我绝不坐视不理。

我王黯,是为我的子民,为王耀而生。

祝您好运。”

“哼,你这是在像hero挑衅?”阿尔把手中的信攥成一团。

“王黯,hero等着你,等着你掉下来。”

后记。

尽管面对着美俄后来的压力,他们极力限制中/国军工。

但我们的耀君,还是一如既往的霸气,仍然是现在无法撼动的黑三角。

如同王黯所说的,他们的子民是智慧的,是不服输的。

同样,耀君也为我们而生。

所以,我们是不是要好好继承他们所留下的精神。

为我们所爱的耀君,做足可以自豪的资本呢?

愿有生之年得见您君临天下。

-end-

深夜发神经完成√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