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5-09-21  

极东#同居十题#

第五题、打扫

王耀不喜欢家里很乱,所以定期总是带着本田菊一起打扫。恰好本田菊也是那种喜欢干净的人。

王耀把头发梳成高马尾,换了一身日常的衣服,出去打扫花园了。

“喵,喵~”从花花草草里钻出一个白色的身影,是一只白色的猫。

“喵,喵。”本田菊放下手里的东西,跑过去抱猫。

“谁家的呢?”本田菊抱起猫,转身问王耀。

“嗯,不知道。好像是邻居家的啊鲁。”王耀把手中的扫把放在一旁,过去看了看。

猫的脖子上有一个金色的牌子,牌子上有编号。10。

“果然,是家养的猫阿鲁。”王耀看了看猫。

猫的毛色很白,一副慵懒的样子,但很惹人喜欢。

本田菊抱着猫一玩就是一下午,好像把打扫这回事忘了。王耀摇摇头,又笑了笑,自己开始做。

很久没见过他能如此开心了,还记得他小时候也很喜欢猫。

那还是嘉龙找人拿来的,可惜后来不见了。

“咚咚。”

一个白色裙子的女孩推门进来,“不好意思,我家的猫……那是10吧!”

“是,今天在花园里找到它的。”

“啊,真是抱歉,让您费心了。”

女孩充满感谢的抱回了白色的猫咪,本田菊却还是坐在沙发上。

“耀君…我似乎忘记了什么事情。”本田菊若有所思。

“是啊,打扫。”王耀抱胸。

“啊!忘记了,真是不好意思……”本田菊站起来,却又坐下,自己……还真是让耀君很头疼吧。

“小菊,很久没看到你这么开心了啊鲁。”王耀走过去,坐在本田菊旁边。

“恩,还好,想起小时候耀君送给在下的猫。”

“小菊喜欢猫胜过喜欢我阿鲁……”王耀鼓鼓嘴,躺在本田菊腿上。

“不…不是这样的…”本田菊手忙脚乱。

“小菊只要喜欢我就好了啊鲁。”

本田菊微笑,低下头,贴在王耀耳边:“耀君,在下只爱过您。几千年前就如此了。”

我和你的爱情,自从你带走我就开始了,自从你和我中秋赏月就开始了,自从你…说爱我那天就开始了。

我们的爱情,跨越几千年了。

幸好,我没有失去你,耀君。

在下只爱过您啊……

-待续-

脑洞都死绝了…又那么短Σ(|||▽||| )对不起群众了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