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5-09-18  

极东#同居十题#

*这章非国拟,有女体

第三题、争吵

为了点小事争吵,似乎也很正常。王耀那个暖暖的个性,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变得如此决绝。

“有本事你就不要回来!”

“在下…在下绝不去找你!”本田菊把房门一关,坐在地上打游戏。

王耀靠在房门上,等了一会,直接摔门走了。

“喂,春燕吗?”王耀看了看手机里的联系人,第一个是本田菊,第二个就是王春燕。

自己…活的也挺孤独的…呵…

“是啊,大晚上怎么想起关心起我了?又怎么了?”

“我…今天去你那待会。”王耀挂断了电话。

“吵架了?”王春燕手里的杯子一颤。

“嗯…我…有点失控。”王耀扶额。

“为什么不去认个错。我知道错的不是你。可是你不该为自己的态度道个歉吗?”王春燕拿出了支录音笔和一张纸。

本田菊在家待着也烦躁极了。

为什么啊…太激动了。

现在道歉耀君会接受吗?啊啊啊啊…

本田菊把自己手里的手柄扔到一旁。躺在地板上。

“小菊,说过多少次了,地板上凉,会生病的!”

是啊,会生病的。您现在还会在乎在下么…

“叮咚。叮咚。”

耀君回来了?本田菊冲出去,却看见的是春燕。

“这个…给你。”王春燕把录音笔递给本田菊,“他就在楼下,怎么决定你自己决定。”

本田菊打开录音笔,先是一阵沉默,后来是一段话。

“对不起阿鲁。我…这次是我态度不好。如果你生气怨我就好了。或者说…你什么时候愿意来找我,就来吧。我愿意把最温暖的拥抱留给你。就像我当初答应的一样,我愿意一直在你身后。”

“…”能哭么?本田菊咬着嘴唇,跑下了楼。

灯光下的王耀侧脸异常帅气。是因为得到的太多所以下意识的选择了忽视么?

是因为他一直愿意理解一切就能胡作非为么?

失去他那天自己会感觉后悔么?

答案是一定。

“耀君…”本田菊喊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王耀。

“嗯。”

“…”本田菊一下子冲进王耀怀里。

果然,只有耀君是最温暖的。

“小菊,你哭了么?”王耀抱着他,温柔的问。

“你可以把眼泪让我看见,你可以把柔弱的一面展现给我。”王耀抱着他,没有说什么。

如果时间可以停止,请停下吧。

在下愿意用任何来换。

有他的每一天都是永恒。

-待续-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