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5-09-17  

#同居十题#极东

第二题,醉酒

本田菊不是个很能喝酒的人,可是还是被阿尔喝趴下了。

美/国/人的精力总是让人无法想象的,即使正常鸡尾酒的酒精浓度并不高,可是阿尔勾兑的已经不能称之为鸡尾酒的的酒精饮料还是很吓人。

本田菊喝醉了。这是他所不能允许的,他应该时刻保持清醒。

“喂,日/本!你要怎么回家啊…!hero可以帮你打车啊!”阿尔摇晃着本田菊。

“请您…打电话给…给耀君。”本田菊从桌旁拿来手机。

阿尔活蹦乱跳的给老王打了电话,即使王耀最终也没听明白这家伙到底想说什么。

“小菊…小菊啊鲁?”王耀拖着本田菊坐进了车里。

本田菊躺在副驾驶上,却靠着王耀,王耀给他系好安全带,开车走了。

梦里,仿佛又回到了那时候。

那个满脸微笑的耀君带走了自己 教会自己写字,教会自己一切他会的。

他还记得王耀以前后院里数棵樱花树一起落下时他和王耀一起在院子里看花。

他还记得他和王耀一同赏月,一同品茶。

他还记得王耀送他走时的依依不舍。

他还记得自己砍伤他时他眼里的悲伤还有失望。即使那天那把沾了自己最爱人的鲜血的刀颜色比樱花还红。

那天,院中的樱花全部随着风落下来了,那是…他和王耀诀别的那天。

他还记得他战败的那天王耀眼里满是平静,似乎他已经不再爱他。也许他从未爱过他。

“中/国永远不可能和日/本在一起,但是王耀可以和本田菊在一起,王耀可以爱本田菊,可以爱喊他nini的孩子。”

“耀君?耀君?”本田菊感到了醉宿的不适,头疼迅速袭来。

“怎么喝那么多啊…阿尔那手艺也是挺吓人的。”王耀抱着本田菊进了卧室。

“还好…就是…头有点痛,想起了以前的一些事。”本田菊被放到床上。

“哦?有没有我啊?”王耀笑。

“有…”

“那就好,有我的梦都是好梦…”王耀伸手挂了一下本田菊的鼻子,却被本田菊拉下来一下吻上去。

“嗯…唔…嗯…等等…”

“怎么了?”

“嘴里都是酒味…酒味太黑暗了…==”

“耀君嘴里的茶香倒是意外的符合在下的性格。”本田菊扯开王耀的衣领,白色的衬衫扣子随着灵巧的手指一个个解开。

房间里一片旖旎。

有时候醉宿是个很好的借口。那些想到的,不想想到的你都会面对,只有当你真正冷静时才能直面。

在下只知道,在下爱他。

从此,有您的梦都将是好梦。

-待续-

这个慢更,有脑洞我才能写啊…

又短有烂,确实是我的风格。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