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5-09-15  

#同居十题#极东

*无目录,想到什么写什么【因为低产所以写不了三十题

*傻白甜【不一定国拟,ooc

*默认小菊中文十级

*起名废,文不对题不是我的错

第一题,习惯

本田菊习惯每天比王耀早起一些。这样可以为耀君做一做早饭或者看看耀君的睡颜。

王耀晚上睡觉总是喜欢散着头发,所以本田菊总是会以为旁边躺着个女孩子。

王耀的作息很规律,每天什么时间做什么,几点工作几点吃饭,这似乎每天像表格一样。

以至于他现在不怎么擅长于熬夜。

昨天晚上在床上玩游戏的时候,耀君就不知不觉睡在自己膝上了。

“耀君?耀君?”本田菊小声地喊,却发现王耀已经睡着了。

抬头一看表,明明才九点半啊…

看来真是累了。本田菊把电视和床头的灯关好,帮王耀掖好被子,就睡觉了。

虽然是春天,但晚上偶尔还是很冷。突然,被拥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被子不够暖和吧。”王耀说。

“嗯。”果然,只要您在身边,在下无论身处什么地方都是温暖的。

“你看了我多久啊…”王耀闭着眼,嘴角微微一笑。

“哪…哪里,在下只是刚起来,其实只是…”本田菊语无伦次地解释着。

“嗯,明白了,看来小菊每天早起那么会不是为了看我的,真伤心啊…”王耀睁开眼睛,看着本田菊脸上有了一丝红晕。

“也…也不是…”

王耀伸手抱过本田菊,“时间还早,再睡一会吧。”

既然自家恋人不肯承认,那就只好我主动了。

“耀君,其实您早上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

“小菊,中国有个美人叫杨玉环你知道么?”

“嗯?不知道,看来耀君还认识不少美女。”

“不不不,重点不在这里。你知道《长恨歌》里是怎么说她的么?”

“怎么说?”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和‘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 ”王耀笑到。

“…耀君,既然您已经认识了如此漂亮的美人那么…”

“不,我的意思是遇到你自然是从此君王不早朝了。所以可以多睡会。”

“您的意思是在下耽误您了?”

“不然呢?美人…”

“在下也…还没有这么漂亮。在下是男孩子!”

即使你是男孩子,在我眼中自然是回眸一笑百媚生。

我可以给你万千宠爱,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待续-

_(:3」∠)_我的节操都拿去喂狗了…写的太…太ooc了…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