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8-02-14  

「理论性恋爱」梅林咕哒

*ooc我的。
*设定时间有些模糊。因为主要是想写故事(雾
*私设女主人公。
*性格方面把握的可能不好。
*乙女向。嗯。
还请多多指教。

“最近前辈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是不是太累了,看来有必要让前辈好好休息了,顺便要不要再准备一些好吃的呢……”马修抱着芙芙自言自语走在去立香房间的路上,一个没注意撞到了前面的人。
“啊,对不起。”马修抬头看见面前面带微笑的梅林,赶紧抱紧怀里激动的芙芙。
“没事。”
马修看见梅林微微一笑,并不在意。
似乎自从来迦勒底,梅林先生一直都是微笑的样子。
马修点点头,抱着芙芙接着前往立香的房间。
“马修,你这是要去哪?”
“去看看前辈。总感觉她最近有点过于劳累?总是看上去十分困倦。”
“哦,这样啊。”梅林笑着跟马修挥挥手。
看着马修走远的背影,梅林若有所思地看着窗外。

“前辈,前辈醒醒。”马修摇摇坐在自己房间门口,看上去已经不省人事的立香。
“嗯,嗯?马修啊,这是……”立香揉揉眼睛,发现自己居然坐在门口睡着了。
“前辈,没事吧。”马修伸手摸了摸立香的额头,好烫,果然是病了。
“没事,我去睡一觉就好了。”立香扶着墙站起来,半靠在马修身上走进了房间。

最近总是做梦,但是什么都看不见,漆黑一片,只有眼前的一些视野有一些光。
就算是努力奔跑也找不到什么,一直是黑的。
立香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梦。
可能是最近总是睡眠不足搞得吧。总之不能再这样了。这几天让马修担心坏了。还是好好睡一觉,让自己赶快好起来。
立香刚想坐下,突然看见前面的黑暗似乎在渐渐消失,立香慢慢往前走,离光越来越近。
是花。
梦里长满了粉色的小花,立香站在花海中间,觉得似乎在前面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他。

立香睁开眼睛,走出房间,迦勒底一片寂静,大家应该都休息了。
立香也不知道要去哪,就是一直漫无目的地走,看见走廊里站着一个人。
“在看什么?”立香慢慢走到梅林身边。
“暴风雪。”梅林看见身边的少女也看向窗外,转身面向她。
“马修和达芬奇她们都很担心你。”
“那你呢。”少女平静地发问。
“我,当然也很担心你,”
藤丸立香转头看向站在旁边的梅林。
“嗯,因为我是最重要的御主嘛。”
梅林看着微笑的少女,脸上满是惊讶。
“不,这……这……”
“没什么,我先回去了。”

自己的感情,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因为少女是御主所以甘心跟随?一开始确实是这样,但是,后来这样的感情似乎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每一次跟随御主去特异点遗迹的时候,总是感觉似曾相识却又十分陌生。
明明她的冒险,我一直在看,明明离得那么近,却又是触不可及的。
她所经历的,她所见到的,她的成长,明明是我一直在身边。
可是她却不知道。
看见少女与其他从者很亲密的时候,心里总是很难受,这种感觉就是人们常说的嫉妒吗?
不,不应该沾染上这些人类的感情。
无论少女有多么耀眼,对于他来说始终是转瞬即逝罢了。
可是那天,少女偶然问起,“我对于你来说到底是怎样的存在呢。”
“是很重要的……御主。”梅林笑着回答少女,少女眼神里的失望,他看的一清二楚,但她仍是笑着看着他。
那天开派对,立香不小心被茨木灌了些酒,是他扶着少女回房间,少女突然趴在他身上,话音里带着些哭腔。
“为什么……是很重要的……御主呢……我喜欢你……很喜欢……非常喜欢。”
说着说着居然睡过去了。
为什么明明体会到了这样的感情,却让我为难。
难道只是因为这样的理由吗。
不,不是。只是他在逃避罢了。
可如果再逃避下去,少女就要走远了。
他又会看着少女开始新的冒险,或许少女会再次找到很喜欢的人,会有其他的幸福的人生,而他,始终只能是旁观者。
什么都做不了。
不。不要。
她是我的。

“藤丸立香,等等。”
“嗯?”少女回头,看着慢慢走过来的梅林。
“不仅仅是很重要的御主,还是我……很喜欢的人。非常喜欢。”
一向以理性做事的他,这次的举动把自己都吓到了。
“梅林,我的喜欢是恋人一样的的喜欢。”
“我的也是,立香。”
藤丸立香突然笑了起来,捂着嘴,但是声音仍然可以让梅林听清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梅林脸红的样子还真是好可爱呢。”
“……”
“嗯,虽然没谈过恋爱,但还是努力吧。”藤丸立香走过去,抱着她的恋人,“这次,理论上可行哦,一起加油吧。”

—第二日—
诶,前辈头发上粉色的小花好眼熟,不过真的很好看呢。马修这样想着。

—end—
我喜欢梅莉.jpg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