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7-07-27  

【太后?女皇?】芈月x武则天

*oocoocooc,正常画风什么的,tan90°,不存在的

*主芈月和武则天,无辜群众选择吃瓜,并不知道攻受(?)之分所以并不体现

*本文净是胡扯,如想了解真正的历史,请点开浏览器查阅百科,谢谢合作。

 

如看好注意事项,那么祝你食用愉快(在没有看到错字并且是个强迫症的情况下)

 

 

1

芈月和武则天在一起的时候,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毕竟一个女皇和一个太后,两个人的影响还是不小的。但是嬴政表示并不想管而且也没有手动滑稽。

但是由于两个人的身份特殊,平常十分忙碌,至于做饭这事情当然也就没什么研究了。两个人一致认为应该找一个人帮忙做饭什么的。但是又要找很亲近的人来。

狄仁杰显然是没有时间,毕竟工作已经很让他头大了,白起也表示并不想去,于是女皇陛下拉来了元芳同学来帮忙。

照顾这两位的薪水还是很可观的,并且只需要做早餐和晚餐,连屋子都不用收拾,擦擦地就行,女皇陛下是这么说的。

毕竟是武则天的话,元芳也不好回绝,而且不占用工作时间,元芳也就答应了。

虽然狄大人很心疼,但是元芳还是觉得又能赚钱又不累也不耽误正事挺好的。事实证明听狄大人的,是对的。

那天早晨元芳去做早饭,女皇和太后异口同声要吃面汤,面汤就面汤,元芳对于自己的厨艺还是有点信心的。

“芈月,我觉得这有问题。”武则天看着面前冒着热气的西红柿鸡蛋面汤,皱着眉,一副深思的样子。

“嗯?什么问题啊?”芈月坐在桌子前,突然愣住了。

两个人的举动把元芳吓了一跳,难道是不和两位胃口?或者谁有忌口什么的??这情况可就有点不妙了。

“月儿,你发现问题了吗?”

“嗯,发现了。”

元芳感觉有点不妙,这时候应该赶紧道歉,元芳刚想开口,芈月说了句话差点让他觉得自己可能遇见了假太后。

“面汤为什么放了两个荷包蛋?”

“。。。。你什么意思?”

“应该放一个才对。”芈月说。

“也许是我听错了,你的意思是应该放一个?”

“嗯。”

“那我吃什么?”

“我觉得放一个比较好,我可以分给你一半也不会让荷包蛋影响了口味,你说对不对?”

“为什么?”

“因为白起上次做面汤的时候只做了一个荷包蛋给了阿政——他告诉我两个及以上荷包蛋严重影响面汤的质量,你懂我意思吗?”

“我懂,你那是被骗了。”

“不,你不明白,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并且,我分给你的话可以增进咱俩的感情,理论上会让你更喜欢我。”

“不不不,即使没有那半个荷包蛋我也一样喜欢你。”

“不对,如果你更喜欢我一点你就会让我晚上去和孙尚香她们一起去吃烧烤了。”

“亲爱的,这是两码事。烧烤对身体不好,你应该少吃。你不是要减肥吗?”

“可我偶尔也想任性一把,这不是你常说的吗?而且,既然你刚才不是这个意思,那你觉得哪里有问题?”

“我觉得应该放三个啊,这样如果咱们谁还想再吃的话还可以吃。”

“明明就是馋嘛,还不承认。”

“胡说,这是防患于未然。”

“馋就是馋。”

“我觉得我们需要打一架。”

“emmmmmm,好主意。”

“那个。。。”元芳看看表,今天可能要迟到了。

“干什么?!”两个人一起看向元芳。

“那个。。。。。”我可能是要要迟到了吧。。。。

 

晚上。元芳早早的回了家,狄仁杰一进门元芳便扑进狄仁杰怀里。

“怎么了?今天怎么没去陛下哪里吗?”

“我辞职了。”

“为什么?是太累了么?”

“TAT因为我不懂面汤放几个荷包蛋比较好。”

 

2

(我方)芈月:去拿个主宰然后一波,就赢

(我方)武则天:撤退,别打主宰

 

(我方)芈月:我去偷个高地,你们守一波

(我方)武则天:猥琐发育,别浪

 

【全部】芈月:我觉得我们可能需要打一架

【全部】武则天:月儿,你不觉得你的提议有些*吗:)

【全部】芈月:???

【全部】武则天:*

【全部】芈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武则天

【全部】武则天:我说sha,哦天,这屏蔽最近越来越让人抓狂了

武则天击杀韩信

【全部】芈月:韩信别以为我们吵架就看不见你偷龙

【全部】韩信:咳咳,大龙该削了。。。

【全部】刘邦:我们吵架开自己方不好吗:)

【全部】芈月:不好

【全部】武则天:不好:)

刘邦击杀芈月助攻孙尚香韩信

孙尚香击杀武则天助攻韩信刘邦

【全部】刘邦:世界和平

【全部】芈月:刘邦,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昨天中午和不知火舞****

 

 

【全部】韩信:???

【全部】张良:???

【全部】孙尚香:???

【全部】刘邦:???????????

【全部】孙尚香: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全部】韩信:君主我们需要谈谈

【全部】刘邦:不不不,我一定能解释清楚,信儿你相信我

【全部】狄仁杰:解释就是掩饰

【全部】武则天:狄爱卿说得对

【全部】刘邦:你们就是这么做人的:)

 

 

下场后,武则天问芈月到底看见了什么。

“哦,我只是,不小心,屏蔽了,一起吃饭,反正一会儿我会解释,但那是一会儿的事了:)。”

 

3番外

曾经有这样一个传闻,说武则天为人非常无趣。

芈月表示不服,你们知道她多努力吗?你们知道武则天她,她,她。。。。

好吧确实很无趣。

太后虽然活了这么大岁数,却没过过几次生日,一是没人给她过,二是这提醒了她年岁已经很大了。芈月不会说其实第一个才是主要原因的。

为了证明自己真的不是无趣,武则天搞个大事,不,是给芈月准备一个生日惊喜。

狄仁杰表示真的没有看见陛下挑礼物挑了一个小时还戴了一个非常搞笑的帽子。

李白表示他没看见武则天在酒馆里问是不是有蛋糕买。

韩信和张良表示没在菜市场看见武则天对着一个番茄看了五分钟只是为了找有没有虫子。

总之一切都准备好了,女皇很高兴的回到家,发现自己根本不会做饭。

芈月深夜回到家只看见一脸失落的武则天和一个摆在桌子上的大蛋糕。

最后两个人在一个吃夜宵的地方一人吃了一碗面汤。

这也许就是老人们常说的平淡的幸福吧。

——END——

 

白起会告诉太后因为家里只剩下一个鸡蛋了吗(滑稽)


评论(9)
热度(121)